close

  

平常娃娃欣有時候因為工作&上課兩頭燒

所以常常會晚餐時間不正常

但是娃娃欣發現

我現在好餓不得壓

太餓也睡不著

但是

吃了又怕變成厚片吐司

在這兩難的時候

真的是進退不得壓!

偏偏吃了又好有罪惡感

還好我遇到了可以讓我吃了又能減少罪惡感的產品

"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添加脂肪、澱粉、蛋白質、乳糖四大分解酵素

 

 

 

  

讓我可以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

  

可以吃的輕鬆自然少負擔

 

 

產品外包裝標示清楚

消費者可以安心選購 

像娃娃欣有時候逛街逛整天

回到家都8點多了

晚餐沒有都餓慘了

當然要吃宵夜才睡得著

各位客觀你看看~

這是娃娃欣平常的大餐

  

有便當、潤餅、手搖飲(還加椰果+珍珠)、水果

或是壽司超多盤

  

如果平常一定覺得超罪惡

還好我吃完晚餐後

會吃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因為內含4大分解酵素

  

80種蔬果發酵精華

  

幫助了消化

也促進了代謝

  

18種胺基酸

幫助入睡、調整體質

睡眠中持續促進新陳代謝

另外還有藤黃果+銘

調節生理機能

另外有泡菜乳酸菌+菊苣纖維

抵抗了壞菌、幫助排便順暢

而且我覺得會吃了還願意吃

  

很重要的因素是

他是酵素界中很好吃的

味道像吃糖果那樣酸酸的味道

而且粉末狀的感覺很方便又容易食用

如果你們也跟娃娃欣一樣作息不正常

或是半夜容易餓會嘴饞

或是常常聚餐有晚上的應酬

那麼可以試試這款讓妳夜食少負擔的產品

娃娃欣自己親身體驗的感覺還蠻ok的!!! 

  
更多產品資訊

夜食酵素官網 (←點擊)

我的健康日記FB(←點擊)

實體購買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之試用心得」
 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的體驗感想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全站熱搜

    yu5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