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31

13.jpg  

這些幾乎都是活動的戰利品唷

超棒的~~

謝謝好心人載我去活動會場

1.jpg  

當天到華山藝文特區已經11:30左右

因為全台TOP100 SALON頒獎要下午1:00才開始

因此娃娃欣先去戶外的品牌體驗

時間快到實現回來會場報到

第一次用部落客的身分參加FG活動

真的好新鮮好有趣唷

然後拿到可愛的牌子

5.jpg  

因為早到

可以先挑個舞臺前最中間的位置

2.jpg  

悠閒的看看主辦單位準備的雜誌

4.jpg  

活動快開始超多人湧進來的呢

6.jpg  

然後活動開始還看到時尚界鼎鼎有名的ROGER老師耶

8.jpg  

好瘦又感覺很親切呢

然後依照往例

先請主辦單位致詞→貴賓致詞→頒獎→表演

髮型秀很炫麗

設計師都好厲害呢

9.jpg  

然後一連串頒獎還看到娃娃欣此次去體驗的SALON店&設計師

11.jpg  

設計師是個很棒的女生

年紀跟我一樣

看起來有著稚氣的臉龐

手藝卻不凡唷

如果大家有想換個髮型可以去ATM髮藝找SUNNY唷

她很親切又很認真

明明只營業到8點

卻因為想幫我服務到最好

在不知道我是部落客的情形下

服務到11點多

隔天我去上班同事都說新髮型超好看

真的很開心

也很謝謝她唷

看到他上台領獎很替她開心呢

髮型秀結束後

我們再跟著主辦單位去各個品牌攤位體驗

因為當天天氣很不好

雨下超大

偏偏拿的東西很多紙類很怕雨淋

所以很多東西想多了解

卻礙於天氣只好提前結束

還好還有機會抓住機會拍下=此次活動贊助的Suzuki汽車

好好看的一台車

3.jpg  

有想買車車的可以參考一下嚕

整體而言

這次參加活動,內容很豐富

可惜天空不作美

加上體驗的活動攤位在戶外

造成那天手機相機都被雨淋好有風險壓

希望下屆舉辦的時候

可以考慮將攤販舉辦在室內唷

這樣就可以避免大雨的窘境&不便

辛苦主辦單位與所有的工作人員

這次的活動整體而言很成功

恭喜你們

你們很棒

祝FG雜誌永遠大賣唷~~!!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5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