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緊張、壓力大
 

讓你常常緊張的睡不好嗎?

 

娃娃欣發現
 

每當我工作越忙越累的時候
 

反而容易睡不好
 

因此
 

娃娃欣需要有能幫助我入睡又好眠的好物
 

而且希望是不含西藥
 

不會讓我成癮的
 

才是娃娃欣想要嘗試的!

 

今天娃娃欣跟大家分享的
 

"久保雅司 諾麗果王GABA好眠酵素 "
   

 

品為1盒5罐入

喝下去因久保雅司 諾麗果王GABA好眠酵素


內含多種天然酵素精華頂級配方


且由天然水果發酵而成

成份:諾麗果、水蜜桃、荔枝、紅葡萄、蘋果、石榴、番茄、柳橙、蔓越莓、草莓、櫻桃、覆盆莓、黑醋栗、

醋栗、白葡萄、胡蘿蔔、百香果、鳳梨、檸檬、綠花椰菜、芹菜、蘆筍、藍莓、楊梅、桑葚、麩胺酸發酵物(甘蔗活菌發酵含20% GABA)
 

酸酸的很好喝
   

 

不僅可調節生理機能
 

促進新陳代謝
 

也幫助我入睡
   

 

讓我更好眠
 

很喜歡這種液態的補給品
   

 

因為娃娃欣曾經因為咳嗽吃了整個暑假的顆粒藥
 

所以一開始就設定
 

如果能適時幫自己補充營養又幫助睡眠的
 

一定要是用喝的

  

 

會是娃娃欣的首選
 

當然
 

這每個人不一樣
 

因為娃娃欣曾經被吃顆粒藥嚇到了
 

那種顆粒卡在喉嚨不上不下
 

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液態的精萃
   

 

好喝又沒有負擔

讓我一夜都好眠

  

 

如果你問我
 

平時補充營養為什麼會選擇"GABA好眠酵素"
  

那我會跟你說
因為它就像我的現打蔬果汁
而且好喝又方便!

 

  

當然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口感的感受也會有所差異


分享給你們知道它


若是你也想要好眠又補充營養


那麼
它是你們可以選擇&參考的好物唷!!!

而且品牌總監兒安琪拉好美

這也是幫產品大加分壓

相信一定很多人也想要美美的

所以選擇了"GABA好眠酵素"

2.JPG

(圖片來源:momo網)

更多產品資訊:

  

【久保雅司】諾麗果王GABA好眠酵素--10入組 (點擊即可)

【久保雅司】諾麗果王GABA好眠酵素--35入組 (點擊即可)

【久保雅司】諾麗果王GABA好眠酵素--60入組 (點擊即可)

arrow
arrow

    yu5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