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59_副本  


最近好熱天天都想要晚上睡前敷面膜

可是

如果天天敷荷包可是會吃不消

現在有個"日本藥妝必買的第一名面膜品牌"聽到了小資女的心聲了

專為「所有人、所有肌膚、所有時刻」所應運而生的品牌『LuLuLun』就誕生嚕

這是c/p值很高的每日面膜唷

包裝背面有清楚的產品介紹

IMG_3560_副本  

IMG_3562_副本  

而且它包裝很特別唷

一個包裝袋內有七片面膜

因為有夾鏈袋設計的關係

所以包裝的部份省下來讓我們天天都可以敷面膜

IMG_3598_副本  

IMG_3599_副本  

真是聰明又貼心耶!!!

平常娃娃欣一週大概敷個3~4次面膜

敷完後會塗個乳液再睡香香

但....

現在每天上下班都覺得臉被曬的黑黑的

只塗防曬+喝檸檬水

要變白是不夠的~

若要不是考量荷包

其實真的蠻想天天敷面膜

現在

有了『LuLuLun』光澤面膜

IMG_3595_副本  

讓我一次完成兩個願望

又可以省荷包(一片平均27元)

IMG_3600_副本  

又可以讓我天天維持美美的肌膚

敷的時候很舒服、不刺激、精華液的質地好吸收

IMG_3602_副本  

IMG_3609_副本  

敷完後肌膚明亮度+保濕度都提升嚕

IMG_3618_副本  

IMG_3632_副本  

如果你也想要擁有完美肌膚

那嚜可是需要每天努力不懈的呵護唷


也許你會想問

娃娃欣你分享了這麼多的面膜

有沒有最好的、最適合的呢?!

其實因為每個人的取向不同

要望也不一樣、預算也有所落差

所以娃娃欣只能給你們建議

敷後的感受如何真的每個人不太一樣唷

像我就覺得這款很適合想要天天敷又預算不高的愛美小資女

是小資女首選唷

想要變白又沒過多預算

那嚜這款面膜就適合你嚕!!!

※開封後80天內記得要使用完畢唷!!!

讓我們當個開心小資女、天天有面膜敷、天天覺得好幸福!!!

文末附上購買連結 & FB 

希望你們有機會也體驗看看嚕

歡迎跟我分享你敷過的感受唷!!!!

來粉絲團跟我聊聊天吧~~~

如果覺得分享的不錯~請幫我按推推讚讚&留言唷

感謝~~~~

 

 

 娃娃欣-蜜蜜天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5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