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34_副本  

娃娃欣最近要出差了

在出差前還是不忘記要跟大家分享臉部保養品唷

還有就是...我將原本的長髮剪去了

現在是肩膀以上唷

超多人都問我怎麼了?

畢竟要將心愛的秀髮剪去

可是需要不小的勇氣呢

不過很謝謝更多的人都稱讚我短髮好好看!!!

等出差回來後

要將本來的計畫一一實現

也希望本次出差一切順利唷!!!(祈禱中)

本次要分享的產品跟上上次娃娃欣分享的洗髮產品同一品牌

皆是來自奧地利有機的天然產品唷

所以因為回歸自然

使用效果上並不會像化學產品一樣明顯

要長期慢慢使用才看的出差異唷

那嚜我們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主題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

IMG_3835_副本  

產品含多種天然成份、可以深入肌膚補充水分+延緩肌膚老化

並能持續讓臉部保有彈性&好的觸感唷

IMG_3837_副本  

此產品使用上

若是中性/油性肌膚

可是將本產品做為晚霜使用

若是乾性肌膚

則可以拿來當日霜+晚霜唷

使用前

不得不說產品的試用品好可愛唷

有我最喜歡的粉紅色

IMG_3838_副本  

首先試用在手部肌膚

產品呈現

淡淡的珍珠光澤色

IMG_3839_副本  

產品微香-有天然的精油香氣

先使用在左手偏右半的肌膚

使用後

有用的右半部有光澤又滋潤

呈現水嫩光亮

沒有使用的左半部則乾燥暗沉

 IMG_3841_副本_副本  

 
接著我們手部肌膚使用ok後

換臉部肌膚豋場

使用前

因為常常加班沒睡好

肌膚的狀況越來越不好

不僅有本來黑眼圈+眼袋明顯的困擾

又適逢生理期

毛孔粗大+臉部肌膚暗沉無光

娃娃欣本身算是混合性肌膚

T字部位容易油膩

臉頰則容易乾澀

所以娃娃欣將光環乳霜當作晚霜使用

先使用在右臉

但因此為天然產品

所以近看才比較感覺有所不同

1408237409360_副本  

連續使用後

肌膚真的有點不同嚕

C360_2014-08-08-18-09-46-647_副本  

有種肌膚透亮保濕的感受

連上完班一整天下來後

肌膚的狀況還是很不錯唷

可能因為產品內含現在風靡全球的新科技:

含EM有效微生物樂活高科技

感覺他能有效改善肌膚環境

所以我要繼續持之以恆的使用

希望肌膚的狀況可以越來越好

現在官網新會員省購7折

貼心的我將官網連結設好嚕

官網 

希望這篇介紹可以讓想改善肌膚的你們找到ㄧ個方法

不過因為個人肌膚狀況不同

所以還是要以實際使用為準嚕

另外產品輕巧好攜帶

這幾天使用後覺得蠻好用的

因此出差也帶著它來保護我的肌膚唷

產品品牌

介紹請參閱

【體驗】頭皮新呼吸靚體驗!夏日迷迭香-芯機妍迷迭香蓬澤洗髮露

如果你覺得我分享的不錯

就拜託幫忙按讚讚+推推文唷

謝謝~


歡迎加入娃娃欣的新家<粉絲團>

未來會陸陸續續介紹&分享更多東西唷

來找我聊聊天吧

 

 娃娃欣-蜜蜜天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5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