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上圖好食文章瀏覽破1000人)

C360_2014-11-01-17-31-47-164_副本_副本

年末到了

娃娃欣今天想聊聊天

很多人都問過娃娃欣

要上班要上課還要寫文章

不是很累嗎?

特別是

你們可能不曉得

有時候試用的產品幾乎都同一時段收到又需在短時間內

拍完試用照片、思考文章呈現方式、編輯圖片..才能發表文章...

看似簡單的這些事

其實要下的工夫不少

雖然娃娃欣不是專業的部落客

不過對於要發文是從來沒有遲到過(自信貌)

有時候因為時間不夠用

白天上班工作、下班後上課、晚上回到家還要趕文章

雖然不輕鬆

但是因為娃娃欣很喜歡分享各式各樣的東西給你們

所以可以說是怡然自得

寫文章的時間

大約要從2011/11開始

那時娃娃欣是在無名小站開啟了"★★娃娃欣-蜜蜜天地★★"

後來無名關閉卻沒來得及搬家...好多紀錄、就只能在心中了..(T_T)

因此在這裡算是重新的開始!

也許你會想問BLOG越來越少人看~

難道不會想放棄嗎?

我的答案是~不會壓!!!

我認為部落格對於我是無法取代的!

臉書雖然瀏覽的人很多

但是很多人都只看圖片不會想看字

因此很多想法無法真實的傳遞

但BLOG的獨特性對我來說

不僅我是獨一無二的

你們對於我的喜歡與關注也是唷!

很謝謝你們的流覽與觀看

因為你們的每一個留言&讚讚&推推

都是我分享路上的動力!

或許你們無法想像我出去玩還會帶著筆電

只因為想要抓住當下試用的真實感受

不敢說我是很認真的部落客

只能說我真的很喜歡做這件事情

享受收到包裹的喜悅

享受跟你們分享的這一切

享受在這個小園地

可以跟你們分享我生活中的大小事物

時間過的好過

算算我也寫文章三年了

這三年物換星移

很多事物.景色.人都改變了

但不變的是、我愛我的無可取代BLOG

感謝過去這些日子有你們的陪伴

未來也請大家多多照顧唷!!!

祝福你們

我愛你們!!!!!!!

未來也請給我更多支持與鼓勵

讓我們都變的更好更棒吧

歡迎大家持續關注:

BLOG:

★★娃娃欣-蜜蜜天地★★:http://yu5u.pixnet.net/blog

粉絲團:

 

  

 

(下圖穿搭文-娃娃欣最滿意文章)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5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