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2091_副本  

今天娃娃欣除了是寫分享文
也是心情分享
曾經
因為失戀
娃娃欣把自己關在最幽暗的深淵
否定自己
討厭自己
覺得自己像一個被掉到垃圾桶裡的娃娃
沒有人愛自己
好像全世界都離我而去
那種痛
即使是事隔多年
想起時還是會覺得眼眶溼溼的
畢竟我們從小讀書
學習增進知識卻沒有修過戀愛課程
在愛情裡沒有標準答案
所以我們總在跌跌撞撞的過程中成長
那時候的我
真的憂鬱到極致
討厭自己也對自己非常沒有信心
當時的我想
好希望有可以補充快樂的東西
因為我不管吃什麼都快樂不起來...
但...我當時知道...沒有東西可以吃下後會快樂

而現在
居然出現了!!!

IMAG6206_副本  
『健康會社 產地契作 樂活香蕉微粒膠囊 』

IMAG6204_副本  
娃娃欣知道
吃香蕉可以產生熱量
對身體是健康的水果
沒想到香蕉會社好聰明
與南投的蕉農合作
推出這款香蕉提煉的膠囊

IMG_6115_副本  
希望讓更多人擁有快樂、活力加分

因為這東西真的好special
連娃娃欣都覺得好棒棒、好好
而這每一個樂活香蕉微粒膠囊集合了12.5根的香蕉精華
內還添加維生素B12 & B6
還有五味子、酸棗仁、西番華、米糠可以增加身體的抵抗力

IMG_6117_副本  
且可以保護血清素不讓胃酸破壞(血清素是身體的快樂因子唷)
而且該產品有食在的安心製造認證(ISO HACCP FGMP NSF SEDEX BRC認證)
親愛的大家可以放心唷

IMG_6120_副本  
想要增加抗壓?
舒緩情緒?幫助入睡?
又希望可以吃純天然萃取不含藥物的食品
那嚜
你們一定要來試試它
現在
雖然工作有時會有點不順
但因為有它
增加了我的抗壓性
即使是負面的我也會用另一個角度去看待
然後讓自己更有動力

IMG_6113_副本  

有時候遇到一些事情
一開始會情緒比較激動
但現在有它可以舒緩我的情緒

以前可能要半小時以上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
然後好一陣才能入睡
現在我30分鐘內就可以甜甜入睡嚕
喜歡純天然東西而且不含任何藥物
這樣不會有副作用
又可以讓自己越變越好

你們相信嗎
當你相信會有好事發生
就一定會有好運降臨唷
~回想當時失戀的我
花了好多時間&眼淚去走過那一段
要是當時有這個
我相信我應該會恢復的比較快
每個人的心理&生理狀況不同
一樣產品也會因個人體質有異
分享給你們
也將心理的小故事跟你們說
如果你們也有想跟我分享的故事
我會很樂意聽
因為有人跟我說
越正面的人
越容易有憂鬱症
但是...
我不這麼認為
因為
我相信!正面思考的人會擁有更多正面的能量
所以一定會越活越好!
你們也要唷!祝福所有看過這篇文章的你或妳!

P.S現在開心的我會跟家人去野餐也會去健身房!每天都充實又快樂!希望你們也是!!!

camerancollage2015_06_14_143115_1_副本  

 

更多產品資訊:官網htthttp://www.kkks.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154



娃娃欣的粉絲團:快來加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5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