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52_副本  

今天是美麗的週六
也是我很喜歡的土曜日(日文)
是說連自己都快忘了歡樂週六了
因為我連續兩年週六都是上課日
雖然不輕鬆
卻很踏實
今天是這一期的開課日
祝福你們7月都順利通過考試唷!!
加油~~

-------------------------------

※此為廠商邀稿文

說著要聊回我們這次的主題
要跟你們分享我最近的新發現
"CORSICA科皙佳 永久花嫩白修護身體乳 & 永久花修護洗髮精"

IMG_9051_副本  
一開始收到的時候
打箱子就很開心
兩瓶好有質感的產品在眼前
我簡直對於外包裝滿意到不行
因為很像是沙龍店或是百貨公司會販賣的產品

CORSICA科皙佳 永久花嫩白修護身體乳

IMG_9038_副本  

  
外包裝用咖啡色的瓦楞紙搭配著銀色的瓶身
既有田園的自然風格
又兼有科技的時尚新意
好喜歡這樣的設計
而且
用過這麼多的產品
娃娃欣發現
我最喜歡的使用設計就適用壓頭方式使用
既方便好用又好看
一罐有500ml

輕輕一壓就有乳白色淡淡香的乳液

IMG_9053_副本
重點是超級好吸收
輕輕擦在手上或身體上
好推好擦好滋潤
如果你有用過不好用的身體乳
就會知道
那種要反反覆覆在身體上擦很多很多遍
才能稍微的擦進肌膚的
跟現在娃娃欣跟你們分享的是有很大的落差唷!!!
只能說好用的身體乳可以讓洗完香香的我們
更加的放鬆與享受
享受透過修護身體乳帶給肌膚的享受~

IMG_9100_副本  
使用前後
滋潤度大大的提升!!
超棒的!!!!!

IMG_9107_副本  


另外CORSICA科皙佳 永久花修護洗髮精

111_副本
咖啡色的瓶身搭配上金色的文字
兩著巧妙的運用搭配
讓產品本身更有可看性!

IMG_9073_副本  
同為壓頭的設計
讓我們在洗髮的同時
可以輕輕鬆鬆就取得洗髮精
而這款洗髮精強調天然
洗髮精是我最喜歡的透明色!!!
(因為在網路上曾看到最天然好用的洗髮精最推透明無色)
加點水在頭髮上
泡泡輕易就產生了
洗前洗後大不同
洗前頭髮油油的
洗後秀髮重現生命!!!
輕柔滑順的感覺好喜歡好棒!!!

IMG_9056_副本  

你們也喜歡這樣有質感的產品嗎?
那麼他要怎嚜購入呢?
哪裡買 →完全貼心做好連結了
另外還有超棒的體驗活動
不用擔心買了不好用
先體驗看看你們就知道嚕!!!
免費體驗活動在這 →同樣貼心做好連結

另外該產品的霖威還有免費好康活動
天天免費抽獎 快去FB粉絲團參加唷!!人人有機會!!!

 IMG_9047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5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