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久違的發文大家有想念我嗎

最近每天都在學著照顧小嬰兒跟盡量多休息

但收到butybox的邀約真的很榮幸也超開心

  

因為我一直都是它們家的粉絲唷

長期買過也月月關注

本月主題是很多人喜歡的聖誕節

所以光拆開包裝就能看到很美的聖誕包裝盒

  

然後話不多說

我看來看看本月超值商品有哪些

首先是娃娃欣很喜歡的

"VEILMENT蓓蔓 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黑玫瑰以色列死海鹽"

   

 

這款是200ml的包裝

相當的適合已經被主治同意能沖澡的我

不僅產品的顏色是粉色

連聞起來的味道也很吸引人又很舒服

完全療癒了不能出去做spa的產後媽咪

用對產品也能給自己一個Home SPA吧!

產品選用法國黑玫瑰

邊洗邊散發出淡淡玫瑰香

   

   

可以舒緩並放鬆

邊洗邊擁有好心情!



再來一樣是香芬類產品

"PERFUN 香氛保濕精萃"

   

     

一份小小的體驗盒居然有三種香氛!!!

而且一瓶三效 芳療x保養x香氛 

讓產後媽咪的心情透過香氣可以被拯救

舒緩身心,也擁有迷人香氣又好自信

   

 


現在雖然每天沒有去工作

但是在開著空調的室內保養護唇當然少不了

這時我選

"Bonnie House靜淨呵護羅馬洋甘菊原精護唇膏"

   

     

給我的唇部最滋養的保護

內有植物性天然滋養

溫和且不刺激

是0-99歲都可以使用的的天然唇膏

讓我天天都可以用得很安心

使用前後看得出來滋潤很多

冷冷冬天很適合時不時拿出來保護雙唇

   

 



寶貝兒子之後有聖誕活動

在月中沒人可以幫忙做指彩

這時用 

OPI Jewel Be Bold Collection 寶石宣言系列指甲油

  

超美又溫和的顏色

光看到就好喜歡

畫個美美的的指甲去參加吧!

  

這次OPI的每個顏色都很飽和、很閃亮

有沒有擦指甲油真的差好多

  

很適合年尾到農曆年前搭配使用

出去美美的、回到家千萬不能偷懶

  

但是卸妝不擔心

我有" Ariul 艾藜兒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

   

 

一包小小包

但有30入

每次只要抽取1張

就可以輕鬆卸除頑固妝容

   

        

這可是韓國Olive Young熱銷品牌

獨特雙面設計輕鬆卸除防水彩妝

卸妝+保濕2合1 給予肌膚最好的呵護

最後要推薦給大家的是產前我也天天喝的聖品"滴雞精"

    
現在入睡前喝袋 娘家 娘家熬雞精

寵愛自己就是要從裡到外

有美美的外貌

更要有健康的內在才行

娘家滴雞精運用油脂分離技術零脂肪

可以享有極鮮熬煉工法膠原蛋白加乘複方

卻無負擔不需要擔心變胖問題唷~!


分享完這些產品

你們覺得是不是超級划算壓

一個月520元

就能取得價值超過2000元的產品

   

 

超級幸福

而且月月擁有butybox都能率先使用各式各樣的保養彩妝品

娃娃欣很喜歡珍愛自己的方式

就是每個月花一點點小錢送禮物給自己

而且不用煩惱要買什麼

butybox小編就會精挑細選產品跟每個月相當具有特色的盒子

如果你跟娃娃欣一樣

認真工作也想肯定自己的努力

喜歡蒐集各式各樣的新鮮產品

熱愛生活喜歡驚喜盒概念

精打細算也需要保養彩妝品

那麼娃娃欣強烈建議你一定要擁有butybox!

  

它真的是個很棒很好的投資唷

(套句金句:投資什麼最好~投資自己最值得!!!)

 

【體驗】Dec. butybox 美麗過聖誕更多資訊:

butybox美妝體驗網


更多資訊:

butybox美妝體驗網

arrow
arrow

    yu5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